昨天还是小婴儿的家伙今天突然长大,像魔法师一样的出场,一脸自豪的样子好像打定了我会被他吓到,我看着他忍不住咯咯笑出来。
他很疑惑的问我:“你难道没有被我吓到吗?小婴儿突然变成大人了哦!”
我说:“我还见过很多神奇的事情呢。”
他似乎有点失望,还有点好奇,扯扯我的袖子问:“比如?还有什么神奇的事神奇到你不会被我吓到?”
我笑嘻嘻的、带着恶作剧的心态回答到:“你猜。”
我见过很多神奇的事情呢。
每当我精神衰弱,极度痛苦,或者失血过多的时候,小鸟就会开始给某棵树的树枝讲笑话。蚂蚁会开始抱怨搬家的辛苦。衣柜每次都会不停咳嗽,或许我不应该放很多衣服在他肚子里。糖果会变成小孩子,嘻嘻哈哈的在我的桌子上跑来跑去。台灯信佛,插座却信基督教。鸡蛋会觉得自己是超人,大喊着I'm HERO跳出冰箱。肥皂经常被拖鞋绊倒,傻乎乎的样子能把我都逗笑。刀片会开始大喊大叫。找不到的袜子会从床底下爬出来。垃圾桶里有卫生纸的尸体,我知道是谁杀了他,是墙上的海报。我的枕头会讲很多童话故事,被子是个读了很多书的老奶奶。筷子是一位公主,但是她喜欢女生。口红其实不喜欢自己的颜色。橡皮擦总是喜欢冒险,不过每次都会迷路。平常看不到的家伙们也悄悄跑出来,有时候会站在我的椅子上讲相声,也有跑到洗衣机里大哭的,或者和我的新鞋子玩。隔壁的守护灵爱上了楼上的那个女孩,窗外的桂花树其实才21岁,温水会温柔的拥抱我,而镜子里的那个人却突然失去了脸。

评论
热度(7)

© 美罗普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