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以前滑滑板摔到骨裂,只有一个人,半天趴在地上起不来,本来想就那么躺着了可是又有路人过来,如果躺着的话一定会被扶起来被关心吧,可是我非常害怕别人的关心。
好疼啊,但是还是一个人爬起来,假装没事一样拍拍灰回家去了,太狼狈了。
我一直不敢被人关心,却又祈求别人的关心,我害怕所有的狼狈被人心疼,所以在最需要别人关心的时候都忍住把委屈和负能都咽回去。
遇到不可避免的黑暗的时候也是,不停的不停的骗自己,把所有阴暗和恐惧都憋到肚子里捂起来,我以为这样就是强大和无情。
所以如果我死掉的时候所有黑暗都从肠子和胃里涌出来的时候,我希望起码有一个人可以稍微的,只有一点也好,明白我的自傲,那样的话我就可以安心投胎了。
我也希望不会有人学我这样做,会变成我一样的神经病的。

评论(6)
热度(1)

© 美罗普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