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啊,是那种对自己外貌非常偏激的人。”
“被人说是肤浅也好,跟风也好,没有自主也好,我还是想变得漂亮。”
“偏激到什么程度呢?大概是如果要死掉了,我一定要用最后的力气涂上我最好看的口红。”
“其实我最初也不是这样的,比起高跟鞋我更喜欢运动鞋一点,比起花钱打理的亮晶晶的头发我更喜欢自己剪的乱七八糟的头发,比起覆盖在脸上一层又一层的面具,我还是喜欢什么都没有的我。”
“但是我不漂亮。”
“我并非天生丽质,儿时的性格也十分古怪。很多其他人的认知都和我不同。”
“所以,我花了好多时间才想明白。”
“想明白为什么明明是那个女孩子的错,老师却只骂我,想明白为什么男生们要嘲笑我,为什么大家要欺负我,为什么要让我难堪,为什么只有我站在黑暗里,为什么从来只有我得不到。”
“啊……如果我再漂亮一点就好了。”

“かがみあ、かがみ、この世界一番きれいな人は誰?”

评论
热度(13)

© 美罗普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