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知障碍?

我向喜欢的人表白啦!
而那之后呢。
缠绵?缠绵,缠绵悱恻还算不上,暧昧?暧昧,我倒是觉得说通了反而没有什么暧昧。
带着淡淡的尴尬,空白的空窗期一下子填满了粉色的蜂蜜。
甜蜜?不,是苦且腻。
我该如何去描述那种感觉呢。
被冰冻的鸡肉突然放入热水,他肉粉色的弹性只在一瞬间出现,然后又被滚烫且恐惧,强大的热量烧熟。 或许沸水在你我之间不能算可怕,不是每一个人都有可以像鸡肉一样被烫熟的机会的。
他从冰冻住的坚硬肉块里脱离,变白,升华,可以轻易的撕裂。 这是我看见的感情。
也许还有滴着血水的肝脏,就像满口方言的屠夫家的女儿,从沾满泥土灰的树干上摘下来的,半蔫的花,踩着一地鸡毛和干枯的鸡血,走到腥臭的屋子里。
我该如何去描述我的感觉呢,像在大海里沉沦,无助或是不安,不是现有名词可以解释出的心情,但是我唯一能表达出来的就是那不是好的感情,小时候我归纳于不安,可是就算钻入胎内还是会有那种莫名其妙。

说实话我从来没觉得我的感知有任何不对的地方,一直觉得我情商低是小时候被宠坏了。
而现在我反而想问问你,你的皱眉对我来说是雪兔后脚跟上的雪花碎片,是滴在地上未干的黄色油漆,是有点纳豆臭味的木樨花,我该如何做反应呢?
你认为味道浓郁的拉面,对我来说是有机分子绽放变异的烟花,是一闪而过的闪电,是被踩死的金龟子,是好看的玻璃,我该如何去评价它呢?
你认为某个男孩带有偏见的话,对我来来说是干硬的颜料,扭曲成一段的线条,黑色背景里发光的圆球,我该如何去接话呢?
你能看见到的,感受到的气氛,对我来说都是歪歪扭扭的畸形片面,我无法理解,找不到规律,说出来不符合题目的话,就是你认为的疯癫,是情商低,是愚笨。
那给你好了,都给你好了,你那么厉害的话,也去看看别人生气的时候我那不受控制的大脑传递给我的东西吧。

评论
热度(5)

© 美罗普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