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我害怕什么吗?
想要变得可爱,可是脸红的心情让我觉得不安,长相很凶狠,不笑的时候看起来像个杀人犯。
但是我的确是个杀人犯,自己的性格古怪我也不是不知道,我会一边表现出被逼迫的受害者的样子一边内心充满期待的踩爆老鼠,我想要表现出清纯可爱的样子然后在无人的街道开着沾血的摩托车漂移,我想要表现出我很酷但是实际上我是个胆小鬼。
我想要真正的改变,可是我很害怕,害怕当我变成另一种性格的时候,原本因为我本身性格所吸引的人会离我远去,我也害怕,如果我一直这样古怪又永远不会得到我想要的。
我没有本气,没有筹码,没有胆量,一半疯狂,一半理智,全身贪婪,最后就死在了下水道里。

评论
热度(25)

© 美罗普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