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他看着我,语气里带着几丝嘲讽的笑意,脬肿的指尖一下下不耐烦的点着桌子,藕白色臂弯内侧的痕迹开出血红的花朵儿来,像极了他的唇色。
“我的青春只有16岁那年,屁蛋大的丑孩子,什么都不懂的那年有过所谓青春,你和我说的那些悠长又美好的青春,我不懂。”
“你懂的。”几乎是断定的强韧语气否决了他的话,他张开嘴想解释,但是呼了一口气之后,什么声音都没有吐出来。
因为他晓得我都知道。

那个时候你什么都有,什么也没有。你满心的希望都有人分享,欢喜的枝丫朝着光芒奋力生长。
那个时候你没有掉到充满药丸的黑暗淤泥,没有遇上无差别的锋利刀刃。
那个时候你柔软的像初生天使的白软嫩羽,看着那个人的眼神里滑过四季绝境,嘴角溢出的温柔笑意像西部辽辽草原的夏季夜晚,风,掠过草丛,牧羊人顺着繁星所照耀的路归家。

那个时候你让自己死在了那一年最美好的年轮里。

评论(1)
热度(7)

© 美罗普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