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指尖泛着不自然的青紫,指甲细缝里都是血污,他将我推到在地,跪伏于我身上扼住我的脖子,寒冷的气息从地面下透上来,拥抱住我的四肢。
风在极高的地方呼啸流动,持续不断的水声顺着房梁一路延续至远方,好冷,唇齿间的呼吸都变为白雾,他掐住我脖子的手是我唯一的热量来源。
“……你为什么没有发现。”
他问我。
我带着几分懒散慢慢睁开眼皮看向他。
“那个时候你为什么没有发现?”
他的眼眶里留着和指尖一样的污秽,脸上肌肉都拉扯在一起,眉间是愤怒,眸里是悲伤,他紧紧咬着下嘴唇,虎齿间都是血液,是对我的憎恨。
他很痛苦,痛苦到失去了所有力气,痛苦到情绪挤满了房间,痛苦到想要将我抹杀。

“……活该。”
我始终都面无表情,却在说完这句话的时候感受到笑意。

评论
热度(4)

© 美罗普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