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喜欢「堕落绝望」的那份美丽。
含苞待放的花被炽热的火烧焦?不不,远不止那种程度的「绝望」。
应该像是,本来应该在美好年华里的纤细少年被拖入泥潭,黏糊糊的污秽将彩绘玻璃般的眼球染的浑浊不堪,他内心的光芒被黑暗包围,冰冷覆盖。他呐喊,哭泣,最终习以为常。而终于有人向他伸出了手,许诺带他回到暖呼呼的光芒之下,约定滋养了爱意火苗,却又被散发恶臭的小便浇灭,到头来是更深的骗局。
最后得知真相的眼神,应该是麻木的开始吧。
而那个永远失去「相信」这份感情的眸子里,希望慢慢死掉的过程是多么的绝美。
可是我并不想当观赏那份美丽的人,我不想当美丽的「制造者」。
我想要成为那份美丽,等到希望死去的时候,我求你来看看我。
我想你一定也会爱上那双全是「堕落绝望」的,绝妙美丽的,我的灰暗眸子。

评论
热度(3)

© 美罗普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