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到他了。
在某个没有夕阳的阴暗傍晚,他带我去了他们学校楼顶,我们撬开自动贩卖机,像小屁孩一样把那些丑陋的贴满塑料水钻的装饰带到头上,他抱住我,我感受不到他的温度,我们坐在凳子上大笑,他的眼睛真好看,亮闪闪的,装满的都是我的影子。
我穿着那件很土的大衣,灰冷的空气里是不安的余香。
“要下雨了,回去吧”
“我带伞了”
“我也是”
地上有些泥泞,细雨里的风中全是复杂的未知感情。
一想到他也喜欢我,我就不觉得冷。
我把伞往他那边倾斜,他拉起了我的手。
我们穿过小巷,躲过人群,他的嘴角带着微笑。
我想等到下一次转弯,我要亲他。
晶莹剔透的舍利子洒落在地上,如同炸裂开来的破碎星辰,他看起来真开心,这条路没有尽头的,我们会一直走下去。

而后,我醒来。
阳光是冷的,几万里的高空上响彻着云快速流动的顿虚。
我终于如愿以偿的拥抱了你,在梦里。

评论
热度(8)

© 美罗普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