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呼啸的从我耳边快速奔去,掠过草地,吹起他的衣袍。

我眼前的地平线汇聚成一道利刃,无数的光从指尖逃脱,漂浮,爆裂。抬眼看到的是万丈深渊里璀璨绚丽的星光,柔软的紫色里混杂着带着寒冷的深蓝,距离我几千亿万公里的星辰所反射的,是阳光的温度。

“我看见他对我笑,眸子里都是亮闪闪的星星。“

泪水在我的眼睛里颠沛流离,花的香味萦绕在抚摸过他的风里,我不停的向他奔跑。

四季颠倒,雪沫糊住了我的眼睛,骄阳撕裂了我的皮肤。

“事已至此,我的一厢情愿,我的满心欢喜,都该告一段落了。” 

如果没有遇见你,我本来是可以忍受那些孤独的。

评论
热度(16)

© 美罗普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