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把我变成神的。”
“是你把我从枯萎的杜鹃花里,乌鸦沾着粪便的羽毛,涂满廉价夕阳色彩的亚克力闪片,油腻的井盖细缝里拉出来的。”
“你抓住了我的手臂,强硬的用力将我拉起来,那股子劲像是要撕烂熊布偶的爪子,是你,你把我拉起来的。

你把裹着像是栗子壳一般的我剥开,把我从我用沾满污泥的雪糕棍搭起来王国里揪出来,你横冲直撞进来的时候踩坏了我三栋大楼和一个装满蚂蚁乘客的地铁站。

你轻而易举的就让我产下了希望,晕眩的余光里都是副作用的自卑,明明是你先,是你先那样做的。”
“是你给散发口水臭味的我希望的,你先把我从怪物变成正常人的。
是你把时间都给了我的,你刨开我的胸腔将鱼骨剃出来的。”
“你为什么要说爱我。”
“是你把我变成神的。”
“明明应该是我才对,该将无偿无数无理无怨的感情全部给你的。”
“是我爱你。”

评论
热度(24)

© 美罗普斯 | Powered by LOFTER